Saturday, March 19, 2011




ぃぃ(σゝ∀・)σ!!

她就是longgang muiii!!(右边那个)
.゚+.(o´∀`o)゚+.゚イイ!!
可爱吧?o´・ω・`o
我哥哥说他很像我妹妹哦!
因为我们也长得很像哦!哈哈!!
性格也是啊!!(*≧∀≦)ヾノノ゙☆'`ィ'`ィ'`ィ'`ィ
haha!!!<3
爱死她了!!
ヽ(〃´ε`〃)ノ
今天跟longgang mui & 老公一起出去走走聊心事
本来是我跟longgang muiの、
因为太想他了才骗他说跟男生出去'[ ・∇・;]
呵呵(●′З`●)跟longgang mui有一样的烦恼啊
果然是好姐妹啊ヾ(((○´з`○)))ノブチゥゥーーーン♪

+++ 無念(´_`。)グスン想念以前的他啊
最近变得很冷淡、心也快死了
很怕他抛弃我啊
ビェ━━・゚・・゚・(つД`゚)・゚・・゚・━━ン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啊!
可不可以像以前那样爱我?。゚(゚σ´Д`゚)゚。ェーン
我知道我很爱对你撒娇、
因为我以为那样你会更疼我の。゚(゚´Д`゚)゚。
对不起!我错了!


如果不爱我请离开、ヾ(*`⌒´*)ノ
不是我不珍惜你、
是你一直在伤害我、
┃EXIT┃ヾ(;;゚;Д;゚∴;!ii!;)ノ=3=3 キモイヨー

Friday, February 4, 2011

♥++♥++♥++♥++♥++♥++♥++♥++♥++♥++♥++♥++♥++♥++♥++♥++♥++

我真的很爱你啊

CHЦヽ(〃´ε`〃)ノ―――♥彡刘鏸伸

◆想跟你一起笑ヾ(@>▽<@)ノぶぁっはははっははは♪

◆想跟你一起哭ウワァァ-----。゚(゚´Д`゚)゚。-----ン!!!!

◆想跟你一起生气ゴリァ━━ヽ(o`Д´o)ノ━━ァァ!!

◆想跟你一起被吓ハ……(|||゚Д゚)……ッ!!!

◆想跟你一起看鬼戏*:.。.:*恐怖*:.。.:*||゚皿゚)))。o○(ブルブル)

:;。+゚+。キュ━(*´U`*)━ン。+.。゚:;。+还有很多想跟你一起做的事<3

♥++♥++♥++♥++♥++♥++♥++♥++♥++♥++♥++♥++♥++♥++♥++♥++
No copy (`・ω・)X
却━━━━(゚Д゚x)━━━━下!!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2010最新爆笑笑话

今天带着家人去金山城市沙滩游泳,
主要是陪孩子去玩沙子。
正在堆沙的过程中
远处高台上的救生员(指挥员)
用高音喇叭喊上了:

"带孩子的家长请注意,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
特别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又带着别人的老婆的,
请不要把自己的孩子扔在一边,我看得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冬天时候跟同学吃火锅,
吃完我第一个出来,
等后面的那帮同学,
我照着一辆越野车的黑色玻璃剔牙,
然后又擦润唇膏,
擦完整理头发时,
车窗摇下来了,一帮人在车里看我,
一张猛男的脸离我超近地说:

"小妹,照完没?我们要开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上爸妈都不在家,
我只好亲自下厨炒菜,
把油倒锅里后,
听见卧室电话响,
跑回卧室拿着手机,
边打电话边往厨房走,
到厨房一看油开了,
到处溅油花,
我一激动把手机扔锅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年7月22日,
我在一个BBS上见一个哥们说:

“TMD,原来日食是在白天,害老子白等了一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收到一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祝你姐姐新年快乐,越长越漂亮!”
我纳闷了好久,还是回复过去:
“请问你是哪位?”
答:“我就是你姐姐,刚换了号!”

Sunday, October 17, 2010

☜♥☞ I still remember the day that we met
I hold on to every word you said
Asked me to surrender and that's what i did
And you broke my heart again and again
I told myself never again
There ain't no way I'm letting you in
Because I keep on remembering when you played me
And i ain't got nothing left in me~
You can't have my number
Don't wanna be friends
I don't care to see you now and then
It;s not that I'm bitter
It's just that i'm done
My heart finally said enough is enough!


Cried me a river by KRISTINIA DEBARGE!
表达我の心情( ⊙ o ⊙ )啊!
好听!赞~≧▽≦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傻瓜的~【食人鱼】实在是有够恐怖的~◕◠◕
吓到啦~O(∩_∩)O哈!♥
今天跟几个美女(patrishy,audrey,ling yin)一起出去看戏~
【resident evil】⇦实在是恐怖~♥
一直掩着耳朵~╮(╯▽╰)╭
一生下来就是这么胆小的我啊~o(╯□╰)o
看好后跟美女们一起去吃我爱的“肯德基"爷爷(爷爷是我没事做加的)
在那里看到有几个“美女”~哈哈~♥
有点发福的说~听到其中一个说“我刚才吃得很饱啊,不能吃了!”♥
整个人傻掉~囧囧囧♥
跟ling yin在那里一直笑!O(∩_∩)O哈哈~♥
觉得我跟她有点坏莫~XD♥
过后patrishy跟audrey先回了吧?我就跟ling yin一起去parkson~
走去parkson的路程中~看到有一个马来老伯
妈的他~经过我下还要做kiss的声音~听料都要吐去~♥XD
哈哈!到parkson下~突然凉到~哈哈~冷气真的是够冷莫~
走到第4层~看到有一团一团的男生一直看ling yin啊~妈的~
我很想一巴掌打过去╮(╯_╰)╭♥
很想没有看过美女那样~傻瓜的~!凸(¬‿¬)凸
还有看到一个超级美的~vivian~<哈哈~:)
总之在parkson里面~我跟ling yin一直讲人坏话就是了啦~哈哈~
也有看到很多(ah gua)哈哈~囧囧~
3点多那样我的uncle-DURIAN就载我和我的宝贝ling yin回家啦~哈哈~XD
-
-
-
-
-
≧ω≦ nice day!xD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夜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妳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禿鷹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啊 烏雲開始遮蔽 夜色不乾淨 公園裡 葬禮的回音 在漫天飛行
送妳的 白色玫瑰 在純黑的環境凋零 烏鴉在樹枝詭異的很安靜
靜靜聽 我黑色的大衣 想溫暖妳 日漸冰冷的回憶 走過的 走過的 生命
啊 四周瀰漫霧氣 我在空曠的墓地 老去後還愛妳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那些斷翅的蜻蜓 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 沒有絲毫同情
失去妳 淚水混濁不清 失去妳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風在長滿青苔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我用淒美的字型 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豆花超爱的↑↑